猋的注音:ㄅ|ㄠ

產地:加拿大

成份:
綠茶、人蔘、雞肉粉、新鮮雞肉、雞脂肪(以維他命E保鮮)、米、無殼大麥、燕麥、牛磺酸、帶皮馬鈴薯、紅蘿蔔、蘋果、蔓越莓、雞蛋、苜蓿芽、花粉、酵母粉、絲蘭、固樂沙敏、軟骨素、維他命C、A、D3、H、K、B12、葉酸

營養成分分析表:
蛋白質 32.0%.
脂肪 21.0%.
水份 9.0%.
纖維 3.0%.
鈣 1.2%

成分功效:
人蔘 : 富含抗氧化物質、增強免疫系統、可使各器官組織,時時保持在最佳狀況。
綠茶 : 天然抗氧化物質,可增加免疫力、抗癌、消脂
蔓越莓 : 含抗氧化物(花青素)且有濃縮單寧酸成份,具有抗菌黏附的作用,可平衡尿液PH值,有效預防心血管疾病。
葡萄糖胺(固樂沙敏) &軟骨素 : 促進軟骨生昶,保持關節潤滑。
花粉 : 富含維他命A、C、D、E和B群及強化免疫系統。
迷迭香;促進血液循環,消除口臭。
絲蘭萃取物; 幫助消化進而減少體臭,促進關節肌腱成長及預防關節炎。
酵母菌; 幫助消化及保護系統。
苜蓿芽; 富含植物蛋白維生素A、B1、B6、C、E、K、鈣、鉀、鐵、鋅。
蘋果 : 重要果膠來源,為天然排毒纖維。
藍莓 : 富含維他命A、C、鉀、天然纖維。
紅蘿蔔 : 是Beta胡蘿蔔素重要來源-天然抗氧化物質
蔓越莓 : 預防泌尿系統的細菌感染。
海藻 : 富含維他命和30種礦物質,可幫助消化。
葵花 : 高濃度亞麻油酸,對毛髮及肌膚非常重要。
北加拿大亞麻 : 富含omega3必須脂肪酸,可以改善肌膚,增強免疫功能。
菜籽油 : 含豐富亞麻油酸,有易毛髮保護。
糙米 : 富含各種維他命和礦物質,尤其是維他命B
燕麥 : 是最易消化的穀類且富含纖維與
維生素B群
大麥 : 提供高品質帶白質、澱粉、纖維。
帶皮馬鈴薯 : 富含維生素B群、維生素C、鋅、銅、鐵、鎂、鉀、菸鹼酸。

===============================================================================

猋的飼料顆粒比其他牌子小粒,也比較結實,價錢一般,營養又豐富,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