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o常在網路上看到
狗狗帶去美容後
回家發現身上有傷痕
不然就是情緒不穩定
所以miko會挑選剪毛、洗澡過程是公開
可以看得見的
很怕那種要你把狗狗留下
不給觀看的
這樣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偷偷虐待我的寶貝呢?

原本小米去的那家很符合miko要的
洗毛精品質好、手吹毛不進烘箱、過程公開看得見
但.............
小米每次到了剪毛時
看到剪刀晃呀晃就會開始亂亂動
會用手想去推開
美容師就會更用力去抓呀拉的
甚至把小米放在腿上
用大腿去夾
看了好心疼
很怕他用傷小米
重點是這樣下來
還沒剪好
回家後還要自己修

每次去美容師都會說
你們家小米品質不好喔
不會挑吼
毛不紅、不捲、毛量不多、又軟
所以很難剪
剪起來不好看

還有呀
miko看到他們家賣的馬爾基斯很乖
吹毛、梳毛、剪毛
都不會亂動
所以就問說:「你們是怎麼教的?」
美容師說:「因為穩定性好,我們的種公種母都是從國外進口比賽級的」
是是是
你們家賣的狗最棒
我家的小米很差

價位比別人貴
miko要多花錢就算了
還一直嫌我家小米差
又對我家小米抓呀抓的

miko決定另尋優質美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