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當天拍的第一張照片,也是唯一一張最好看的照片
其實是唯一一張眼神清醒的照片啦


清晨五點天還沒亮,外面還下著雨,我們就出門開車狂奔高雄
一路上只停過一次去休息站上廁所,就沒有多做休息
因為我們怕迷路耽誤聚會時間
雖然有帶導航,但沒充飽電、車充又壞掉,有帶跟沒帶一樣
還好天空之城很好找,下高速公路沒多遠就到了

台北跟高雄的溫度差超多
在台北要穿外套,在高雄都可以穿短袖了
幫小米準備的衣服也是厚的,根本就不適合穿

其實我們在聚會前一小時就到現場
但因為我們一整晚都還沒睡就殺來高雄,所以賴在車上睡了一下
一不小心就睡過頭啦
等我們進去會場後,發現大家早就到囉
滿滿的人跟狗,超級熱鬧





寶貝麻好強~
拉到好多贊助~兩張長桌+地上都放滿滿的禮物



寶貝似乎很無聊的樣子~自己趴在禮物堆裡發呆~
樣子真可愛!!






終於見到眼神跟小米很像的wuwu
小米爸還問我說wuwu還會再生baby嗎?
想帶一隻跟小米作伴
不過Miko偷偷問了wuwu麻
答案是wuwu沒有要生了
好可惜



一吃飽,瞌睡蟲又找上門,嚴重恍神
不想說話、不想玩,希望我當天沒看起來是臭臉




還是帶小米去外面跑跑吧~免得眼睛一直想閉起來~


※自我介紹※

好棒唷~每個人都有一袋參加獎耶~
"就感心ㄟ"




小米表演"恭喜恭喜"
一開始還沒反應勒,還好把拔抱有表演
不然就冷場啦


※壽星慶生※

寶貝們現在都有專屬特製的蛋糕
真幸福





※快跑比賽※

小米也在恍神吧,還在睡覺中就被抓去玩快跑
連大家為什麼在跑也不知道
被把拔推了一把,才傻傻的跟著大家跑
大家跑去找把拔、馬麻,牠還在搞不清楚方向
還跟在人家屁股後面
真丟臉


※定性比賽※


小米一回室內就開始睡覺
等輪到牠時,也是一副搞不清楚狀況的臉
還好妮妮麻把蛋糕放到嘴邊誘食,小米只輕輕滴偷舔一下
沒有吃掉,很乖很乖!!


回位子上慢慢吃

 

※摸彩抽獎※
這是大家最期待的項目
滿滿的禮物、超多樣獎品,不知道自己能抽到什麼




※大家合照※





更多照片請點我------>99/01/24高雄寶貝生日趴
想去玩嗎? 請點我------>高雄機場咖啡~天空之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