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出門就發生倒楣事
Honey原本要騎機車去牽車的
但....機車鎖卻轉不動,導致機車無法發動,沒辦法騎囉
可是....我們要去綠風草原參加生日趴耶....
Honey只好坐計程車去牽了,坐計程車好貴~無緣無故就花了300元
好佳在路上沒遇到塞車,才能11點半到!!
不然我們就要變成遲到大王啦 > <


這次是第二次參加生日趴,認識的人也多了些
感覺沒這麼陌生,也不會不知道要幹麻了
加上同桌的漂亮寶貝拔麻、奶油蛋糕拔麻、MINI拔麻、PINKY拔麻、A.B拔麻是熟悉滴
大家一直搞笑,玩得很high,笑到嘴痠肚子痛啦



偷抱漂亮....幼犬無辜的眼神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脾氣不好的我,遇上這種就沒輒
我最喜歡小小的東西,一切不乖我都能原諒




哈~還把黑嚕嚕的小不點帶去草皮上和小米一起玩
好可愛唷~小寶寶還是不要長大最好了~長大都會搞叛逆






小米今天似乎有睡飽~很有活力
就像放生的野小孩,叫也叫不回來,到處狂奔
真是滴....這麼會跑,快跑比賽怎麼不快點跑來馬麻這裡勒
就只知道跑去找別人玩











小米大概是從小就有其他狗玩伴(小乖)
不會有排斥狗狗的現象
牠喜歡人也喜歡狗,喜歡狗的程度可能多於人....人,牠只愛熟人
出門只要看到其他狗狗,牠都會很好奇一直聞,想要跑去玩
還好不會一去不復返,還知道要跑回來找我們



有一件非常讓人生氣的事
就在我蹲下來看狗狗的時候
有一個小公狗跑來尿尿在我的衣服上
靠~這位阿嬤是怎樣呀........
不是規定要用禮貌帶嗎? 沒用就算了,還不顧好!!
一開始你的狗一直騷擾小米、亂亂叫
你只遠遠的看,就讓人很不爽了
之後又讓你的狗尿尿在我身上
怎麼參加狗聚會遇到這麼沒品的主人呀!?






小BOBY超級乖的
不黏人、不會吵著要下來玩、不會吵著要吃東西
一直乖乖的待著~無聊就自己靜靜的睡覺~
最喜歡這樣的乖孩子了



今天的場地真不貼心....沒冷氣就算了,也沒電風扇....
要被悶死啦
一點食慾也沒有,食物看起來都變難吃了,所以吃很少
還好服務生識相有拿幾台電風扇來
不然叫我們怎麼待下去呀!!



小米拜年的獎品和抽獎的獎品都是ICAN衣服
上次生日趴跟洗毛精很有緣
這次生日趴跟衣服很有緣
那下次會是什麼呢?
可惜衣服太大件啦....小米無緣穿到
一件送給寶貝,一件送給小乖囉
交換禮物抽到的還不錯
是肉乾+布娃娃,都是小米愛滴

小米最愛吃點心+咬玩具了
家裡地上都是娃娃
每天晚上收到玩具箱裡,隔天牠又會去玩具箱裡叼出來玩
(只會玩不會收~馬麻很累耶~)




這次新玩的遊戲是快吃比賽
小米又不進入狀況了
左顧右盼的看大家吃
撥了一塊牠就只吃那一小塊


遊戲結束後還是只吃那一小塊
只好拿回位子上慢慢吃囉

下次偷撥一小塊先讓牠品嘗
這樣應該就會瘋狂的想吃吧






今天的生日趴即將結束
大家到戶外的大草皮上拍合照嚕








2010/02/28生日趴照片 <-----想看更多照片請點我
中壢綠風草原 <-----想去玩請點我

2010/01/24高雄天空之城-寶貝生日趴 <-----延伸讀物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