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快要過了一個月,才把網誌交出來
真會拖拖拖呀~
Miko也不想,但真的好忙唷
忙得吃飯、睡覺都不正常了
時間總是不夠用,一轉眼又週末
週末又想休息一下,懶得打,就...一直拖到現在啦
再不寫就要忘光光嚕,這樣太對不起辛苦的MINI麻



這次受邀參加MINI生日趴小聚
可惡的是...這天 為什麼要下雨呢?
還好是辦在室內不受天氣影響
可是我討厭雨天啦,因為我們要騎車
小米只能克難的藏在雨衣裡
但牠怎麼可能一直乖乖的不出來兜風
等到達目的地小米的頭也濕了,QQ亂亂的
我們一身狼狽,小米看起來也很狼狽
加上我家把拔不便帶單眼出門,導致我們家今天沒有漂亮照片啦



當主辦人真辛苦,一到樂米就看到MINI麻正在為大家排桌椅
好不容易忙完坐下,等上菜時又要不時提醒是誰家的食物
每次看到馬麻們辛苦的辦生日趴,就讓我很卻步
我怕冷場、我怕沒人沒狗來、我怕禮物準備的不好、
我怕引起紛爭、我怕忙不過來....哈~我好容易煩惱唷
等明年再考慮吧



我家這隻好奇、膽大的米,一直很想下去玩
人家妹妹們都乖乖坐好,就牠皮得很
一放到地上就很難抓回來
所以吃飯前只好先抱著,但吃完飯有空顧牠再讓牠玩





偷偷跟你們說........
這義大利麵和燉飯 超級沒味道啦
尤其是那燉飯~廚師是不是忘了要加鹽?




今天小米很受茶茶、Pinky喜愛
茶茶還會自己跳上大腿找小米玩,超強的


牠們兩個是在親親嗎?






小女生拍合照時
小米也是一直想下去玩
跑跑、玩樂才是牠的最愛



大家有看過兩隻狗站著打架嗎?
就讓Pinky&Q-mo來表演給你看





是不是很厲害、很帥氣呀


牠們倆也很好笑
一下子很要好的玩在一起,一下子又打起來
弟弟都是這樣交朋友的嗎?



兩隻Mini相見歡
店狗黃金也叫Mini喔



我們的生日趴主角-Mini壽星
姨幫你許個願望~以後不再害怕、不再發抖
加油~以後多吵馬麻帶你出去玩


這全雞肉蛋糕,Miko偷嚐了一口 鑑定一下
不錯吃,很香唷
以後可以選擇這蛋糕


大Mini是個有家教的乖孩子
我們切蛋糕時,牠都乖乖的坐在蛋糕前
乖孩子的獎品是蛋糕一小塊



吃蛋糕比賽,小米又如預期 得了最後一名
沒辦法~平常不准牠用搶的、不准用吞的
比賽時又要牠改成吃快,好像也挺強人所難
雖然有偷偷給牠小嚐一口,讓牠很想吃
但還是沒奏效




Mini麻用心準備的禮物,滿滿的一大袋唷
目前只有零食消耗最快
飼料小米、小乖不捧場
兩個都不吃,也沒辦法寫心得
只有以前吃過的雞湯、優卡比較會吃
其他款牠們都會吐掉




小米小乖最愛這個愛心了
兩個互相搶著玩



請幫馬麻推推,下次她才會帶我出去玩



延伸讀物:
2010/02/28中壢綠風草原-Abby生日趴

2010/01/24高雄天空之城(機場咖啡)-寶貝生日趴

樂米寵物餐廳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6號
電話:2883-8490
營業時間:AM11:00~PM09:00(平日)
  AM11:00~PM10:00(假日.例假日)
(週四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