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是小米手術後的第三天
原本應該要去參加寵物趴趴GO的活動
(之前寵物嘉年華時,加入成為會員)
但礙於傷口尚未痊癒不適合跑跳,也不能洗澡
決定還是不去了

我們又帶著小米去環球吃吃喝喝
這次我們沒帶推車,機車實在太難載啦
想說有需要 在環球借就好
上次有看到寵物推車放在入口處
這次去才注意看到,借推車的價錢
比停放機車還貴,小米拔說別浪費錢就沒借了

假日到環球用餐的人滿多
我們沒有訂位,只好到處逛逛等通知
還好等半小時就有位置囉

我們點「雙人饗宴」830元
會有雞尾酒2+隨意料理1+經典料理1+湯2+(飯or義大利麵or比薩)2+甜點2


*隨意料理-香蒜烤雞肉*


*經典料理-煙燻鮭魚沙拉*

薄薄的鮭魚生魚片,有點吃不過癮
讓我好想去吃日本料理唷
有誰知道哪家日本料理店可以帶狗跟我說唷


*經典料理-蛤肉巧達湯*

濃濃的鮮甜味,深得我心


*米蘭牛肉燴飯*


*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別聽到辣味就不敢點唷
其實一點也不辣
義大利麵軟硬度剛剛好
味道也有入味
是100分的義大利麵


*總匯比薩*

這裡的比薩是薄皮,口感脆脆的
和平常吃到的不同
味美料多,大家來吃一定要嚐嚐看


*甜點-蘭姆葡萄乾起司蛋糕*
我愛旁邊的冰淇淋


*甜點-提拉米蘇*


*雞尾酒-羅馬之夜*

Miko一看到menu上的圖就覺得一定要選這個
顏色好漂亮唷
成份是蔓越莓、伏特加、可爾必思
女生多喝蔓越莓有意身體健康
泌尿道系統才不容易發炎


*雞尾酒-蜜桃天堂*

成份是水蜜桃
但我喝起來覺得像柳橙的果粒
也不錯喝


把整杯的雞尾酒喝完
頭感到一陣小暈,原來喝雞尾酒也是會醉的呀



我們倆吃美食,那小米吃什麼呢?
呵~我們為他準備了活力零食
我們吃大餐,他也在吃大餐,吃了一堆肉乾
回家都不吃飼料啦


打著打著,看著這些美食我又覺得餓了
下次要去環球換吃哪一家呢?
有沒有推薦的呀?


延伸讀物:
2010/04/17 中和環球&21風味館

古拉爵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