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BURBERRY(小貝)的公仔就覺得超像 超想幫小米做一個的
但忙一忙就忘了這件事情(記憶力越來越差)
 



你們覺得像不像?
我最喜歡小貝的兔耳朵


最近又看到小綠去淡水做尖咪公仔
立刻就跟我家把拔討論 能不能做一個小米公仔呀?
意外的得到允許 還問我能不能做跟小米一樣大的
呵呵呵~
這次不能再拖了(會忘記)
馬上寫信問吳姐
答案是最大只能做到15cm
挑了幾張照片傳給吳姐 詢問大概價錢後
我們就決定要做一隻小米公仔了


剛好週末沒有安排活動
所以我們就搭著捷運來到淡水
讓吳姐能實際看一下小米
也順便帶小米出來玩

這是小米第二次坐捷運
第一次是我用包包背小米
但小米一直唉 想探頭出來 害我很不好意思
害怕再有這樣的情形 所以沒再帶小米坐捷運



這次換用推車 裡面放了毛巾、零食、小熊
因為推車比較深 上車後偷偷打開來網子 讓小米可以看到我們


調皮的小米還把小熊叼出來 (這張照片好可愛)
有推車果然很方便 這次坐捷運都沒有吵
還咬著牠做愛的小熊 在推車裡睡覺



終於到了淡水
一到外面搖搖晃晃就把小米吵醒了


醒來的小米還是不習慣坐推車 開始吵著要抱抱
可憐的推車變成置物車


今天的目地是來訂小米公仔
下捷運馬上打給吳姐詢問攤位在哪裡
(下捷運→延著海岸邊走→過麥當勞就到了)
直接殺到現場訂購&付費
小米公仔排在10月中製作(好期待成品)



吳姐拍了好多張小米各個角度的照片
但....小米被我亂剃毛
我不想照著這樣做啦
很不好意思....照片白拍了
等小米美容完再多拍一些照片傳給吳姐




搞定重要事情 可以安心去玩囉
話說Miko也兩年多沒來淡水玩了
但淡水一樣沒什麼變 多了一間星巴克&榕提水灣餐廳
(都是我家那位攝影是不好好拍照 害我回家找個一個小時
才知道這間很有峇里島味的餐廳 叫榕提水灣= = )
我們從外面經過 大大的藤椅 配上駐唱 感覺氣氛很好
有機會一定要去享受一下




淡水的街道還真不乾淨
地上到處是垃圾、竹籤、黏黏的冰淇淋&食物
還好有幫小米帶涼鞋出門
不然在地上走 說不定會被刺到




補抓漂亮的夕陽




來去吃阿給囉~
阿給千萬不要在渡船頭那吃
人擠人 味道又不入味
走到馬路上 外面也有三、四間店可以吃到阿給
口味選擇也比較多



Miko吃的是紅油阿給(好像只有這一間有紅油口味)


冬粉也吸得飽飽的湯汁 非常的入味


稍微有點辣
推薦給愛吃辣 重口味的人
這間是馬總統有來學製作阿給的店
店家牆上有和馬總統的合照

吃飽後再帶小米去捷運站後面廣場跑跑

玩累的小米 回程也乖乖的在推車內睡覺
有推車真是太方便了
(但這台二手推車卡卡不好推 想買IBIYAYA)





最後放上小米和吳姐的合照 要記得按推推唷




手工捏麵人公仔(吳姐部落格)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