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ageLOC基因抗老商機,歡迎諮詢~ LINE:migohouse

帶著小米參加生平第一次的寵物展
原來寵物展就跟資訊展一樣人擠人呀
看來養寵物的把拔馬麻也不少
只是以前沒養狗 沒注意過吧


約了NANA麻、MINI麻一起去
因為我們結束後 要一起去吃飯 帶狗狗去跑跑


姐姐家的阿奇、阿娃


姐姐家有兩個乖兒子 可以幫忙顧狗 推狗推車
以後我也要把小孩 教育來顧狗
不然小孩生來幹麻用的 養狗就好啦 哈哈哈


寵物展也有shower girl耶
一堆人等著拿獎品


亂逛的途中遇到Q寶麻

買零食的時候還遇到以前工作的同事(可惜沒合照到)
還被問 你怎麼會在這裡?
呵呵~很怪嗎~我們家也養了狗 當然要來朝聖一下囉



逛來逛去 真的不知道要買什麼
看到很多飼料廠商 但~我家現在不缺飼料
試吃包又要排隊拿 懶得等

零食 一點也不便宜 只買了秤重的活力零食


罐頭 寵物店週年慶已買了半年以上的份量 家裡還不缺
只多買了"猋"人類等級的罐頭 其實是Miko被那鮮嫩多汁的賣象給吸引
想買回家拌飯 哈哈哈....


A-Bones潔牙骨 要買多才有便宜 但同一牌子買多會吃膩
貴賓一天也才吃1~2支而已 買多要吃到何時呀 所以沒買
(現場的業務還很好心的跟我說 我只買一包 寵物店或網拍特價時 還比寵物展便宜)

很愛買衣服的我 幫小米買了一件I CAN衣服
(明明家裡就有一堆衣服了 還是很愛亂買)

買了兩本雜誌 狗狗用品年鑑、名犬年鑑
這是Miko要買來做功課用的
狗狗用品年鑑 可以多了解有哪些品牌的飼料、罐頭、營養品、洗毛精...
名犬年鑑 是我想多認識一下除了貴賓以外的犬種
家裡在有小乖小米之前 Miko連常見的貴賓、瑪爾濟斯、約克夏、雪納瑞都傻傻分不清楚
現在賣狗狗衣服了 當然要多用心點 這麼笨怎麼行




逛完寵物展~吃飯去~

創作者介紹

Miko&小米的快樂時光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j7899m1012
  • 牙牙今年寵物展也只買了秤重的活力零食~
    MIKO好用心喔!
    真是位用心的賣家^^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