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能參加到這場聚會
YAME麻魅力真大 有50人參加唷
很多是貴賓論壇上常見的人
難得有機會碰面

聚會地點就在宜蘭離台北又不遠
聽小豬拔說很容易塞車
所以已經有比較早出門了
但卻多花了1.5小時才抵達宜蘭
想打電話給YAME卻找不到抄電話的紙條
還好手機裡有COCO麻的電話
打電話給COCO麻才知道原來是雪隧有翻車事故
(車上的廣播壞了 聽不到新聞 出門前也沒看新聞)




到達麗田時 大家還在用餐
先來吃吃喝喝吧
餐廳很貼心的提供狗狗吃的水煮雞胸肉
讓寶貝們玩累了也有食物吃




小米 & COCO
兩隻體型差不多 但放在一起
小米就顯得是顆肉球
好啦好啦 我知道小米胖啦
沒辦法呀~小米吃得好 又不挑食~
不過我跟小米拔有在幫小米量體重 會注意的
沒有一直變胖 不造成腳的負擔
這樣肉肉的 抱起來挺舒服滴



去戶外玩樂囉~


毛小孩的互聞時間~




到處跑的小米~




小米就像弟弟一樣 很會佔地盤
有人家中的妹妹跟我家小米一樣嗎?
出外聞到尿味就尿不停
即使滴個兩滴 牠也高興




今天的大明星 大白熊-Toby
小米家當然也要和Toby合照一張囉



Toby穩定性高 脾氣好
大家抓來抓去 搶著拍照也沒生氣
不然Miko還滿怕大狗的 只敢遠遠看而已



和毛色紅到發亮的可愛「小豬」合照

抱「COCO」很有抱阿奇的fu(身材瘦瘦 細細的)
個性文靜
Miko最喜歡乖小孩了
好想一直抱著牠 這讓我想到大姐家的「漂亮」
好久沒看到他們囉




超級小不點「焦糖」
也是個文靜的小女生
你們在親親嗎?



最後放上大合照,小米家要跟著小豬拔去花田村玩囉~



小米say:看完後請幫我馬麻按推推唷 


玩樂地點:麗田鄉村烘培自助式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