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小孩摸狗事件~
又有一件讓我很不爽的事情~
今天被問「妳都習慣把狗放在椅子上嗎?」
我很客氣的回答「因為地板太髒有螞蟻 我不想讓小米弄髒」
對方回答「我今天才掃過地的」
其實當下心裡的OS是
怎樣....我的狗在椅子上有什麼不對....
地掃過還這麼髒 讓我連狗都不想放在地上


對方是男友的大嫂 也算是親人吧
不認識的人、沒養狗的人這樣說就算了
自己人還這樣


也不想想自己的小孩有多髒
不穿鞋在骯髒的地板上踏來踏去
再爬上人家睡覺的床
有沒有家教呀


我家小米出門不落地 有落地回家就洗澡
家中的地板每週必用清潔劑拖地
才不允許螞蟻在家裡閒晃勒

是妳這個做媽媽的 不認真打掃
地板如此之髒 讓我家小米不能在地上自由行走


大概只有養狗的人 才懂我的心聲
小米雖然是隻狗 但在我家 他等同於小孩
是我們的寶貝


----------------------------------------

補充上一次摸狗事件~

小孩一直摸小米 在跟小米玩
而我當時正在吃飯 看電視
小孩的麻 一直當著我的面 反覆跟小孩說了數次
「摸玩狗狗要洗手唷」


我家小米又不是野狗 有必要這樣嗎?
如此這般害怕 為何不叫小孩離開
我很想叫你家小孩走開耶

小米累了在睡覺 還要被煩人的小孩不斷騷擾
還把手放在小米嘴邊 故意讓小米舔
小孩的手在骯髒的地板上摸來摸去 是有多乾淨
你家小孩摸小米前有先洗手嗎?
我也會擔心我家小米的健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