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真的很熱門耶
預約訂不到位 連現場排隊也要等一個小時
用餐時間還只有一個半小時
排隊的同時 心裡正在滴咕著 是有這麼好吃嗎?





輪到我們進入用餐時
我在真正感受到它受歡迎的原因
這間店~好可愛唷
所有的布置、餐具、擺飾都圍繞著兔子
難怪會這麼受歡迎 可愛的店 女生最愛了麻
想想 要能找到如此多的兔子也很不容易


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

火山熔岩辣肉醬牛肉堡

另兩樣素食的早午餐 Miko已經忘了名稱


漢堡好吃是好吃 但好大一個
吃得嘴髒手髒 有點不方便
 
(被發現我有潔癖)




用餐結束 又到附近逛逛
逛街還是有好朋友作伴最好啦
詢問哪一個顏色好看 哪一個款式好看
都會有人幫忙給意見
看到合適的 還會鼓勵買回家 呵~
一群女人最容易敗家了


平常只會聽到~這有類似的 這用不到 這穿不到....
逛街一點也不好玩



戰利品~豹紋包 有一大一小 還有一個豹紋眼鏡盒 才500元
Miko背的是大的 小的可以用來裝小米的用品
平常出門散步就能帶小的 非常使用 也不貴
但米拔看到的第一眼就說 又買包包了
奇怪了 哪來的"又"呀  我的包包很少耶 為什麼不能買



附帶~在店內小米沒有被阻止出現
這次我沒有特別詢問店家能不能帶寵物
因為之前已經看過其他朋友帶過
所以應該是可以吧
反正小米很乖 都是我抱著 也不會亂叫



用餐地點:兔子兔子2店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延伸讀物:
2011/02/26 Support TNR餐廳&迎風公園
2011/02/19 義麵坊 師大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