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say:我很乖 請當我是假娃娃吧~
(當我不存在~)





謝謝sushi麻的邀約、謝謝sushi拔當司機兼導遊 帶我們遊基隆


第一站:和蕎屋壽司

難得有日本料理店可以讓我們狗狗
光這點就非常吸引我
常常想吃時 因不知道哪裡可以帶小米而作罷
若是到了日本料理店門口
被說小米不能進入 要讓她獨自在外面
我會極度不放心 怎麼可以為了吃 而不理牠

要把牠獨留在家 也有困難
休假是帶小米跑跑運動的時間
出門在外 為了吃 特地再把牠送回家 好麻煩



日式套餐 綜合壽司 300


生魚壽司(6入) 130




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 平價又美味
難怪用餐時間會爆滿
還好我們有預約




遊玩地點:
和蕎屋壽司料理店-義二店
基隆市義二路91號


延伸讀物:
2012/11/04 基隆-望幽谷、潮境公園
2012/11/04 瑞芳-龍鳳腿、牛肉麵、保雲芋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