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jpg

或許有人會說:這些照片你以後不會再拿出來看,省下這筆開銷去渡蜜月...

但我相信我絕對會拿出來重溫回味,而且我會很在意照片拍的好壞,

 

因此,一生一次的婚禮,完整的婚禮紀錄,

絕對需要一個專業的婚攝!!

 

「愛の坊 婚禮紀錄」是Miko參加朋友婚禮時,

就有注意到這對夫妻檔攝影師,

小鬼(女婚攝師)幾乎是跟在新人身邊,

加上是雙機拍攝,不用擔心錯過精彩畫面。

 

之後看到朋友分享婚攝拍的照片(影片),覺得真的很棒,

默默關注了一陣子,所以當我們要結婚時,

立馬詢問他們檔期&費用,很幸運的很快就敲定了,

這是整個婚宴準備中,最快敲定的吧,

當時連新秘、婚紗拍攝都沒還找好,

宴客地點也還沒定下來。

 

 

廢話不多說~直接看照片吧^^

 

 

235.jpg

((累到直"杜咕"的小米 好好笑))

 

188.jpg  

  

208.jpg  

217.jpg

243.jpg  

265.jpg  

266.jpg  

福容飯店進場時,燈光會關全暗,只在新人身上留下聚焦燈,

我覺得這根本是攝影技術的考驗嘛~

但我們照片很完美,太棒了!!

 

 

270.jpg

290.jpg  

291.jpg

 

捕抓我們互動的瞬間畫面

 

 

     

318.jpg

320.jpg

322.jpg

323.jpg

343.jpg

525.jpg

526.jpg

529.jpg

532.jpg

533.jpg    

非常把握進場前、離場換裝前的時間,幫我們拍攝合照~

 

不過這需要新秘換裝速度快、攝影師動作快、新人不吃飯,

才能擠出時間喔!!

 

 

576.jpg

580.jpg

631.jpg

635.jpg

641.jpg  

雖然拍攝時間很有限,幾乎都在趕趕趕的狀態下拍攝,

但可能氣氛很歡熱,加上攝影師在一開始彩排時就提醒我肩膀手臂放鬆,

還說拍壯了會幫我微調,整個心情大悅、很安心、很放鬆,所以笑容很自然,

反到是拍攝婚紗照時,我笑得很僵、身體動作很僵....

((越是在意,身體越是僵硬))

 

 

157.jpg

158.jpg

159.jpg    

婚戒的拍攝方式我很喜歡

可惜照片比較亮,看不出我們的婚戒實際上是雙色(鉑金+玫瑰金)

 

============================================

 

分享婚攝用心製作的MV

 

 

 

  

============================================

 

婚宴攝影:愛の坊-婚禮紀錄 

婚宴新秘:美麗貝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工作室

婚宴地點:福容大飯店(深坑)

新娘婚紗:妳是手工婚紗 Lis des vall'ees

新郎服裝:巨象國際服飾(樂華店)

 

婚紗攝影包套:MIT IMAGE STUDIO​

新娘捧花:情意花坊氣球派對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72號

 

============================================

 

延伸讀物:

西餅/喜餅試吃挑選-禮坊RIVON、伊莎貝爾、皇樓、御倉屋

淡水4間超人氣大餅店/喜餅店-双元成、新勝發、新建成、三協成

13款甜蜜恩愛風格的結婚喜帖

美麗貝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工作室*婚宴新秘試妝*

新郎婚紗照造型穿搭(一)

新郎婚紗照造型穿搭(二)

DIY婚禮佈置、婚禮小物、胸花、捧花準備

婚宴新秘推薦-Rebec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