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拉2.jpg  

近1-2年來開始大力提倡【領養代替購買】

但說真的,對於沒養過狗狗的人來說,領養資訊相對比較稀少,

也會有諸多不放心的地方,或是不好的印象。

 

我自己因為養貴賓、愛貴賓,所以會關注一些貴賓狗的論談、社團,

也會有一些一樣養貴賓狗的朋友,可以從這裡看到比較多領養的訊息,

我知道很多待領養的狗狗其實是身體健康,大多是搞丟或原主人無法繼續飼養而公開徵求包養

也知道有些愛心單位,會先將狗狗做清潔整理,並備註狗狗的身體健康狀況,

例如:是否有結紮、是否有皮膚病,或是有什麼問題正在接受治療中....

因為有了基本瞭解,對於領養便不會有所排斥了,

但...這時自己早已養了狗狗,不過...當身邊有親戚朋友想養狗狗時,

我們可以成為最佳軍師

幫忙尋找、篩選符合主人想要的狗狗

 

 

11301524_916425461713484_1225272451_n.jpg  

我大約找了5-6篇待領養的訊息給阿姨參考 (阿姨是欲領養人)

阿姨從照片中,看中了「拉拉」,而且立刻約隔天到現場看拉拉 (阿姨真的很想帶一隻回家作伴)

 

在現場除了實際看過拉拉,並和暫時養人聊聊拉拉的狀況,

拉拉是中部合法繁殖場的狗狗,因為關閉不經營了,

而將狗狗分散到北部的寵物店家,幫忙尋找合適的新家。

 

我覺得拉拉的身體狀況還不錯,沒有皮膚病、沒有關節問題,

年紀從眼睛、牙齒來判斷,看起來是年輕的。

暫時領養人有先告知一些狀況,

像是拉拉淚腺多、不會定點上廁所、還會邊走邊尿、個性很膽小。

 

我、我媽、阿姨都覺得還不錯,所以我們就決定領養拉拉!!

 

DSC_0258.jpg  

我們把她接回整理 修剪毛髮

是不是變得更可愛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