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1458301163842.jpg

大家避之唯恐不及的直銷,Miko我卻自己主動加入,

而直銷公司百百家,為什麼Miko選擇NU SKIN呢

我只能說天時地利人和吧。。。。

好了別鬧了~ 來說說正經的吧~

不過原因真的很多,通通拼湊起來就得出這樣的結論了^^

 

 

原因1.被吸引

P_20160429_185207_BF(001).jpg

創新有獨特性且不斷在進步的產品

這在ageLOC me的那篇有提到 →請點我

之後會再寫一篇分享"ageLOC基因抗衰老"這項生技 有多麼厲害

 

原因2.不排斥

12923136_1046145928756400_8865879357528520534_n.jpg

第一接觸到直銷,大約是高中畢業~大學時期(具體時間不可考),在朋友邀約下參加過一場活動,

那時抱持著好奇的心態,不會排斥這類型的活動,

唯一不喜歡的是過high的人群,和一堆感謝詞

因為沒有共鳴,不知道他們在感謝什麼勁。

有聽懂制度,也明白正派””合法的直銷公司並不是大家口中的老鼠會,不是拉人賺暴利。

直銷只是一種銷售呈現方式,透過人與人接觸銷售,以節省店租、行銷廣告、明星代言費用等等。

除了NU SKIN,我也接觸過安麗、賀寶芙、美安、美樂家等,但隔一段時間朋友便沒做了。

 

"正派"直銷是不可能快速致富,不可能不做任何努力就會致富,

直銷是一個微型創業,既然是創業,

你有聽過哪個成功創業家是不做任何投資、不努力就成功的嗎?

是不是沒有?

能快速致富又可以不做任何事情,那才叫做"老鼠會"!

 

 

原因3.引薦人

P_20160522_175552_BF(001).jpg

有研究過直銷制度的人,大概知道,不管是哪一間直銷公司,

銷售業績一定有一部分是交給上游(上線),差別是在公司不同,比例分配方式不同罷了。

例如:加盟一間飲料店創業,每個月要繳交加盟金是一樣的。

既然這筆費用都要繳,繳給誰~爽度會不一樣吧。

加盟到一個只會提供你原料,但不教你怎麼製作的公司,會不會很想叫他退加盟費

相反地,如果加盟到一個會幫助到你、教你成功開業的公司,會不會覺得這錢掏的心甘情願^^

 

看看照片中,我那位超級優秀的引薦人~

特地來堵新人下課,看新人有沒有乖乖來上課

哈哈~不是啦

他是來關心新人啦,知道新人最需要陪伴了(揪甘心)

 

在職場上有多少前輩是如此用心帶新人呢?

很少吧~

能不帶新人最好,麻煩死了~

工作忙都忙不完了,還要被新人問個不停....

是有多給我加薪多少呀......

教會新人,我的職位會不會哪天被他給取代呀

阿~不小心說出你們的心聲了 ㄎㄎ

 

 

原因4.大團隊

P_20160410_115352(001).jpg

一個完全陌生的工作領域,該如何開始,該做些什麼,有著很多很多的疑問,

當我知道這位引薦人加入了一個很強的團隊,有豐富的教育資源時,心中的不安、擔心便放下了一些。

只是要學習的東西好多,要努力練習和突破,剩下的就要靠自己了,

就像老師傳授你知識,但不能代替你上場考試囉~

 

我跟米拔為了開設寵物美容,

花費2年的時間尋找老師、課程+花時間上課學習+練習增加經驗值,

所以明白有沒有教育資源 差很多,

就像會選擇用加盟方式來創業是一樣的道理,

因為當你什麼都不懂時,有人教你,是不是比較快呢?

 

 

原因5.產品優

P_20160429_170101_BF(001).jpg

除了ageLOC me之外,NU SKIN其他保養品、保健食品也好厲害,好好用呀。

在未接觸到NU SKIN之前,已經有在用保養品、吃營養品的習慣,產品一定要讓我覺得好用才行,

不然要我把不好用的東西,說成好用,這種唬爛人的事情我做不來。

 

照片中是活顏倍彈源液 在 FashionGuide的評價 →請點我

 

我之後也會陸續把自己愛用的、用出心得的產品整理出來^^

 

 

原因6.找健康

擷取1.jpg

擷取2.jpg

因長時間工作量大,休息不夠,身體狀況開始亮起紅燈,感冒久久不癒、生理期遲遲不來

加上用餐時間不正常,明知道吃消夜不好,但消夜時間才正是我要吃正餐的時候,請問是該吃還是不該吃呢?

而且工作一忙完、放鬆下來,就特別想吃甜吃慰勞自己,造就回不去的體重

 

NU SKIN創新優異的營養品TR90、R平方、如沛等等,

剛好能幫助我改善健康問題,

改天再分享NU SKIN的營養品帶給我及我的家人 哪些實質幫助。

 

 

原因7.想未來

Screenshot_2016-05-23-00-43-09(001).jpg

一開始會做寵物業是因為對小米的愛,但產品的銷售利潤低,

大家拼得你死我活,所以開始想要增加其他收入來源。

加上覺得喜歡的寵物美容師很少,小米自從一歲左右遇到小綠之後,

就沒再換過其他美容師(我們自己除外),所以想想,不如自己去學吧,

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美容師樣子、成為能跟小綠一樣疼愛毛孩的美容師。

 

美容室開始後,又面臨很多考驗(寫在犯太歲裡,不便公開)

當工作開始上手後,還有邀請小綠有空來玩,

沒想到再隔2個月卻看到小綠過於虛弱、需要長期休養的消息。

小米還在小綠那美容時,就知道小綠工作量大、很操,身體狀況有點不好,

這次小綠是真的沒能挺過來….說到這,要飆淚了> <

 

小綠對我來說,就像朋友一樣親切、就像老師一樣提供很多開設寵物美容的建議,

後來彼此工作都很忙碌沒能見到面、沒能再說到話,就這樣再也見不到了,

真的是留有遺憾> <

 

實際自己做了寵物美容後,開始跟其他美容師有交流,

大家的生活似乎在比慘的,除了可以跟天真無邪的毛孩相處之外,實在想不出其他好處。

被咬、被抓、腰痛、肩痛、關節變形、被飼主誣賴、員工發瘋弄死狗、工作太操小孩生不出來….

1-2年我還可以靠夢想支撐,但5-10年後還要過這樣的生活嗎?

 

 

16-03-25-18-48-06-813_deco.jpg

我~想要時間自由,可以帶著小米兒去旅遊,讓他在有限的生命裡快樂玩耍。

我~想要實現帶小米兒去日本旅遊的夢想。

我~想讓爸媽別再為錢的事情爭吵。

我~想找回健康的身體。

我~想要未來能夠放心退居幕後的事業。

我~想要跟米爸不再為工作理念不同而爭吵。

我~想要我的家人、朋友不被疾病、癌症所苦。

 

看看你的老闆、看看你的前輩,你覺得他們的生活狀況是你想要的嗎?

如果不是,那你是要屈就於現狀,

還是順境學轉舵,學習第二項技能呢?

 

 

我在NU SKIN看到什麼?

為什麼我覺得他值得代理呢?

你懂什麼是團隊的力量嗎?

你有聽過倍增的威力嗎?

你知道生產、開發獨家商品要花多少經費嗎?

Miko將在下篇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