琪琪和小米在一起一定會上演打架咬來咬去的戲碼
小米會一直跑去騎琪琪,要當老大
但始終無法征服有個性的琪琪


小乖跟琪琪完全不一樣的個性
小乖從小就喜歡賴在地上玩
每次和小米打架玩耍
就會自己翻過來躺在地上
小米騎小乖,小乖也不會反擊
但琪琪小歸小卻很不服輸
會反咬,還會反過來騎小米喔




琪琪的確比較難教
4個月大還沒完全學會定點大小便
很愛玩~靜不下來~
小米不想玩時,琪琪還會去偷咬一口
硬是吵著要玩
做壞事兇牠也沒再怕的
拿棍子嚇牠也不太理你
反而是小米知道馬麻生氣了~要乖乖~


琪琪似乎很喜歡Miko弟
會黏著我弟睡覺、跟前跟後的
這時候最可愛
小跟班





琪琪來Miko家住的這三天
Miko使用小米小時候用的柵欄教琪琪定點大小便
小米用這招兩天,就會玩一玩回便盆尿尿便便
一個禮拜就完全會囉
琪琪使用這招2天進步到有7成的正確率
姊姊說琪琪回家後,進度到9成的正確率
不錯不錯~只要能和娃娃和睦相處就能定住下來了






琪琪的膽子真的很大
帶琪琪去公園玩時
有一位馬麻同時抱琪琪和她家的弟弟
琪琪竟然還會兇弟弟耶
也不想想是在誰的地盤上
弟弟還比牠大隻耶
真不怕死~還想咬人家~
人家的弟弟超乖
一點反應也沒有
弟弟一心只想找小米
因為小米發情中  呵~


發情中的小米很愛到處勾引狗狗來
還有一隻很大的黑土狗賴著不走
好可怕~Miko把小米抱在身上
黑土狗卻誇張的撲向我的身上
嚇死人了
嚇的我爬到高處
黑土狗卻也跟著上來
還好有好心人解救
吼~一點也不好玩~我要回家啦~
黑土狗還遠遠滴跟著我走
Miko也不知道走了多遠,黑土狗才沒再跟來


發情中的狗狗真不適合出門玩
麻煩一堆~快被嚇死我了


小米學習定點上廁所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