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又飛奔南下嚕
這次是參加二姐家奶油的三歲生日
可惡的導航,把我們帶到落石封閉的道路
害我們快到時,在山區迷了路
還好很早就出門,沒有遲到

車才剛停還沒下車,小米就在車上暴動
亂亂抓,吵著要下去玩
每次聚會都這樣,平常明明很乖很聽話的
為什麼參加聚會就特別不乖?
醬以後不想帶你出來參加聚會了



趁還沒下雨快到戶外拍拍照





本來要幫小米、Abby拍姐妹照的
結果兩位都靜不下來
沒拍成~


沒辦法拍到Abby改跟Boby玩


嘿~小米不要一直擋鏡頭啦


Bobby好可愛
毛色亮麗,是位帥哥


臭小米一直亂亂動
沒辦法好好拍奶油獅啦


算了~放你去和Boby玩





謝謝大姐送的甜甜圈吊飾,好可愛唷
大姐真賢慧,一定會是個好老婆好媽媽
姐夫你怎麼還不娶回家呢?
(奶油獅頭也是大姐做的唷~厲害~)







我愛的WUWU~
為什麼姨每次看到妳都是趴著的
是當馬麻很累嗎?





日出印象雖然很偏僻、很難找
但這裡的食物也太好吃了吧
每樣我都愛~特別是那義大利麵
第一次參加聚會吃這麼飽耶
我家把拔每次都抱怨沒有足夠時間吃飯
這次他可是很滿足唷





同桌的肉鬆、荳荳家
分享了很多飼養經驗、寵物用品
讓我好想去買蔬果烘乾機唷
可以自己烘肉乾、蔬果餅乾
呵~以後就有吃不完的零食
小米的肥肚肚就會越來越大

還要謝謝 柔~給我一片衛生棉
我家小米這次除了發情生理期來
還多了佔地盤的壞習慣
人家是弟弟會尿尿用禮貌帶
我家米米不知何時學到這壞規矩
問到有尿味的地方,也要去尿一下
結果衛生棉一下就不夠用了








這是QQ、小公主家
把拔是攝影師,家裡養了10隻貴賓狗
個個都是漂亮的小麻豆
能有機會在聚會遇到
真是太開心





壽星奶油,超愛我家小米
一有機會就衝來找小米
每次馬麻帶牠離開,牠都超痛苦
看來母狗發情的魅力,還真無法擋
一點也不誇張


奶油~你是在生氣耍賴嗎?


背後的奶油,跳到椅子上要找小米
有幾次還跳到桌上,超怕奶油不小心摔下來
奶油為愛而瘋狂,連命都不要了


哈~姨 沒抱小米
你別找了啦







這生日蛋糕小米生日Miko也有買
那時候拆開來,我家把拔就問我說蛋糕尺寸對嗎?
不過太興奮,蛋糕又很好吃,就忘了大小問題
這次奶油麻有量,蛋糕真的縮水了
為什麼8吋,會變6吋
難道蛋糕尺寸是以底下脫盤計算嗎?





新遊戲~障礙賽
小米呀~你也太不捧場了吧~
連路都不走




放棄







雖然這天下大雨,但仍然不減大家玩樂的興致
玻璃門關上,狗狗們就能在店裡到處玩樂,很安全





可愛的漂亮
感覺跟三個月前抱起來一樣
沒有長大耶
還是一樣文靜,惹人愛
可能是大姐很會教,寶貝也是很乖很靜



最後放上大合照



請幫馬麻推推,下次她才會帶我出去玩唷

延伸讀物:
2010/04/18士林樂米寵物餐廳-MINI生日趴
2010/02/28中壢綠風草原-Abby生日趴


台中新社  日出映象 <-----想去玩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