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09.jpg  

該如何跟Miko一樣,很快速的挑選、試穿完要拍攝的婚紗禮服呢?

我覺得新人事前必須自己先做一點功課,清楚知道自己的喜好,

例如:我跟米拔偏好桃心領,其次是海鷗領,裙子以澎裙為主,

顏色部分也先跟攝影師討論完畢,所以已有選色的方向,

將以上需求告知婚紗公司,由他們挑選符合以上條件的款式出來。

(Miko向來不愛自己在衣服堆裡翻衣服,逛街時大多只看掛起來的,

或是朋友在翻翻找找、挑衣服時,發現那件適合自己,就買了。)

 

 

DSC_0108.jpg  

你們看看~ 一堆白紗禮服掛在那,不覺得長得都很相似嗎?

我完全沒有想自己動手去翻找的慾望。

 

Joy問我:是由老公來決定嗎?

NONO~米拔只是依照我和他的喜好,幫我看看有沒有我"可能"會想要的款式,

再由我來篩選想要試穿的。

 

 

DSC_0130.jpg    

Miko只會用眼睛逛衣服,我沒有興趣走進去一件一件自己動手看

這種事情還是交由專業的代勞吧>"<

 

 

DSC_0129.jpg

謝謝Joy協助挑選&協助試穿婚紗禮服

事後Miko在網路上查資料才發現,Joy是位攝影師,有接拍自助婚紗、平面婚禮紀錄

 

 

DSC_0110.jpg  

如果沒有高額的預算,新人也沒有特別偏好華麗的水鑽,

不妨參考婚紗工作室,用小資拍出好作品!

 

 

DSC_0102.jpg  

此區婚紗禮服只限於棚拍、宴客

 

 

DSC_0101.jpg

照片左邊區域,布簾拉起來就能當試衣間囉

 

 

DSC_0043.jpg    

有大面鏡子,布簾半拉可以背景布,

整個工作室的大小雖然不能跟大型婚紗公司相比,

但也算是應有盡有了。

 

 

DSC_0107.jpg    

攝影師的交流時間

Joy、Zack、Tonk(由左至右)

Joy、Tonk是Kisslove映像事務所

Zack是MIT Image Studio

 

  

DSC_0070.jpg      

DSC_0080.jpg  

小女孩是亞亞

Joy、Tonk的寶貝女兒

 

 

DSC_0084.jpg  

這是亞亞第一次跟狗狗親密接觸

超級奶爸Tonk 正在為寶貝女兒拍下這記念性的一刻

 

聽說亞亞本來是會怕狗狗貓貓滴

大概是Miko在試穿禮服的這段時間

亞亞發現小米沒什麼殺傷力吧

 

 

DSC_0116.jpg  

亞亞還敢跟小米坐在一起了

 

媽媽Joy跟亞亞說:只有小米可以這樣摸摸唷!

(媽媽說的對~真的不能隨便亂摸喔!不然會被咬咬喔!)

 

 

DSC_0093.jpg   

DSC_0094.jpg  

亞亞愛上餵小米吃零食了

 

 

DSC_0112.jpg  

亞亞看小米吃得津津有味,一直把小米的零食拿在手上

讓亞爸、亞媽看得很緊張,怕亞亞直接拿起來自己吃 哈~

(我是不介意啦~ 小米吃的食物跟人一樣,只差在有沒有調味料而已)

 



DSC_0115.jpg  

小米抗議吃不到零食了

 

 

DSC_0097.jpg  

像不像是我家小孩 

看來我很有拐騙小孩的天賦 (撥髮)

 

 

DSC_0098.jpg      

其實擅長拐騙小孩的是Miko麻啦

我只是從小耳濡目染 有樣學樣罷了

 

 

DSC_0123.jpg  

亞亞~下次見囉

我們還會回去試穿修改要外拍的禮服

宴客的禮服也還沒挑選

在完婚前,應該還會再去個3-4次吧

 

 

話說Miko只實際看了一間婚紗工作室

其他都是在網路上看看

我們會不會太速戰速決了(抓頭)

希望合作愉快囉~

  

 

延伸讀物

2014/7/6 自助婚紗拍攝行前討論+妳是手工婚紗~禮服試穿

2014/07/11 美麗貝卡新娘秘書整體造型工作室*婚宴新秘試妝*

 

 

 

相關網站:

妳是手工婚紗 Lis des vall'ees

KISSLOVE映像事務所

MIT Image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