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醒:
ageLOC基因抗老商機,歡迎諮詢~ LINE:migohouse


2010/11/21
超喜歡到內湖的莓圃草莓園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iko特愛櫻花
去年看到好多人拍天元宮粉粉的櫻花 超心動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兔子真的很熱門耶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多數的狗狗都有可能出現吃自己便便的可能,古有名訓:狗改不了吃屎。可見從古代之今,狗狗一直沒有改掉這個習性。今天您的朋友有這個問題,我究利用這個機會好好說說狗狗吃便便的原因與如何改善,提供你做參考。

狗狗會想要吃便便,先從母犬說起,母犬在哺育小狗狗的時候,在原始野外的狀態下,大多是住在洞穴中的,所以母狗會舔食小狗的便便與尿尿,這樣可以保持洞穴的清潔度,如果這個時候小狗有的任何腸胃的問題,經由母狗的吃食小狗的糞便,進而母狗產生抗體,在經由乳汁餵食小狗來達到治療的效果,這是生命演化過程的奧妙。這樣的行為會一直維持到小狗開始離開洞穴,出外探索這個世界時,母狗為了不讓小狗的排泄物遺留在洞穴附近,引來大型肉食性動物,所以母狗都會將小狗的排泄物吃掉,這樣可以減少暴露小狗的行蹤。

再者狗狗為何可以吃下排泄物,除了小狗在哺乳期間,因為只有吃母乳,所以排便的氣味應該是母狗可以接受的,所以母狗可以吃下小狗的便便,當小狗開始吃了其他食物後,糞便的氣味改變後,母狗就漸漸不再吃掉小狗的便便,而這個行為,漸漸成為狗狗的動物本能,無需要教導,當狗狗成為母親的角色時,就會開啟這樣的本能,所以研究有些狗狗會吃自己的便便,也就可能是動物本能所驅使造成的。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犬心絲蟲症最好是能早期檢查才能早期治療,避免症狀惡化,犬隻一經感染,通常在半年後,才能從血液中檢查出來,為何被發現的時間需要這麼長?主要是因為心絲蟲經由蚊子叮咬後,從肌肉組織慢慢侵入體內至心臟,大約要6個月時間,此時蟲隻已經發育成一隻長達20-30公分的成蟲

  臨床上,罹患犬心絲蟲症,初期會出現精神不振、食慾減退、持續咳嗽,運動方面活力也變得比較差,可能出現稍微運動一下,就比較容易喘,獸醫師陳震寰醫師表示,這就是所謂的犬隻「運動不耐症」。

  犬心絲蟲症如果發展到中末期時,犬隻的肚子會逐漸膨大,經檢查後會發現有腹水的情形。同時還可能會出現嚴重的器官衰竭併發症,如肝臟腫大發炎、腎臟功能不良衰竭等問題。若是檢查心臟時,會聽見心雜音,在心臟超音波檢查時,可以發現心臟因為心絲蟲的感染導致血液循環受到阻塞,引發心臟功能的衰竭,這個時候就表示情況就已經非常嚴重,甚至可能引發肺水腫,導致心衰竭而死亡。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兩天好天氣 好多拔麻帶毛小孩到綠風草原玩樂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