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麻好久沒帶我出來玩了
今天天氣超好
我沒穿衣服
到外面“ㄌㄨㄚˇㄌㄨㄚˇ熟”


我要跑跑跑
連把拔都拿我沒輒了



馬麻這是什麼好可怕喔
牠會咬我嗎?


哈哈哈~
好熱唷
馬麻我們去乘涼好不好?
我想喝水


馬麻我可以吃餅乾嗎?
要等多久?


狗狗的屁屁是怎麼了
怎麼會有這麼多蒼蠅呢?
好可憐唷


羊羊的大便跟我的大便不一樣耶
怎麼是一粒粒的
還源源不絕的滾出來
馬麻那我比較乖
沒有大滿地


馬麻快看快看
好好玩唷
兔兔在對望耶


可憐的牛牛
身上的蒼蠅怎麼洗也洗不掉
都發臭了


馬兒是營養不良嗎?
看起來都很虛弱

馬麻這裡的動物好可憐唷
到處都是蒼蠅
好髒~



~離開動物區~


馬麻有跟我一樣的狗狗耶
我可以去找牠玩嗎?
快放我去啦.......


~跟馬麻遊戲中~





~賞花去~


把拔一直要我跟花合照
結果我的身上就被大螞蟻攻占
好痛好痛
嗚嗚嗚.......
馬麻快救我.........


~幫小米處理乾淨後~







~小米也要吃冰~






~玩累想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