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小米又去大美容了
沒辦法囉~
貴賓,如其名,就是要一直花錢的意思
不只要花錢美容維持漂亮、整潔
平常在家還要天天梳毛
也要吃得營養才能維持漂亮的毛色和鼻頭
養隻貴賓,真是給自己找麻煩呀
不過我喜歡貴賓適合打扮的可愛樣
穿衣服、綁髮式樣樣適合貴賓
哈~雖然很花錢,但有隻可愛活潑的狗娃娃
每天看到牠,講到有關牠的事,心情一整個很好
出門一直被讚美可愛,心裡超爽
錢就是要花得值得!!

-------------------------------------------


把小米送去小綠家美容
我們倆也肚子餓了要去吃晚餐
這次的美食是小綠推薦的「清水排骨麵」
很多美食節目推薦唷!!
肉燥好香,排骨好嫩,粉好吃
原本以為是排骨飯那種一大塊的排骨
但這裡的排骨是一小塊一小塊的
肉嫩到一咬就化開


排骨麵一下就被我們吃下肚了
吃飽才想到有帶相機
不好意思~沒有整碗排骨麵的照片~
排骨麵一碗70元,加滷蛋10元


三重這間排骨麵是分店
原始老店是在豐原
想品嘗的人,可以不用大老遠跑到豐原
來到三重一樣可以吃到美味的排骨麵
店面是不起眼的老店
沒注意很容易就錯過找不到
但越老的店總是擁有令人回味的好味道

-------------------------------------------


豬豬小米又變回可愛的小米了
耳朵還是大大的
下次再請小綠修一些掉
這樣夏天才清爽
雖然大家都喜歡幫貴賓留長耳朵可以幫辮子
但Miko媽不喜歡毛太長
好像老人家都這樣,喜歡清爽乾淨一點的造型
剛好我也懶得用辮子,那就順我媽意,別留耳朵吧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 <-----請點我
綠子寵物造型工作坊 <-----請點我
 

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三重分店)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南路
28號
位於天台廣場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