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米狗屋網拍也幾個月了
同時兼顧兩個工作,真的讓我連休息的時間都沒有
別人假日休息的時候,我卻忙個趕工
別人下班休息的時候,我卻忙著另一項工作
原本只是好玩經營網拍,現在覺得放棄又有點可惜


經過上次惡劣的盜用事件,讓我有點灰心
這社會是怎麼了,做對的事情,卻搞得對的是錯的
那位賣家現在號稱要打倒小同行,銷價競爭
他口中的小同行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
難道小就要被他這樣欺負嗎?
有開店就了不起嗎?
怎麼就是有人愛盜用別人的東西
連錯字都可以跟我一模一樣
就只會複製貼上連看都不看
不服輸的我,更不想輸給這樣的人
就算賠錢也要陪他玩到底
如果不幸倒了,至少我也努力過
如果沒倒,希望我能財源滾滾有機會開一間寵物服飾店


我喜歡打扮自己,也喜歡打扮我家兩隻寶貝
也想讓更多寶貝能漂漂亮亮  人見人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