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 請大家幫忙尋找Q-MO的這件事
這是第一次有自己認識的狗寶貝不見 心情分外著急
還好Q-MO是被好心人撿到
能平安和家人重逢
讓我們能再次見到Q-MO

Q-MO和家人團圓囉~


這次來玩的地點是100號牧場 剛好是Miko沒來過 很想來的地方
一開始會知道100號牧場 是在生日趴上 有馬麻準備這裡做的手工蛋糕
有大大的貴賓狗頭 深深電到我
蛋糕味道也很香濃(好奇的我 有偷嚐一口)
要不是這次聚會選在這裡 我家把拔一定會嫌遠 不帶我們來玩


入園費一人100元,狗狗50元
人的可以抵消費,狗狗的可兌換食物



這裡的設計風格很溫馨 有鄉野農莊的感覺



Miko去外面廁所丟垃圾 茶茶就被我拐走了
茶茶麻緊張的趕緊抱回來 真不好意思



這裡的餐點用料實在
白酒蛤蠣真的有酒味耶
可惜我不敢吃 (沒口福)



把拔馬麻吃飽囉~ 毛小孩們跑跑去~



寶貝們開心的飛奔



看軟糖表演接飛盤



帥的勒 (旁邊還有攝影師捕抓英姿)




今天小鬆特愛Mini 一直緊緊跟著
小倆口甜蜜蜜
讓馬麻都吃醋啦 (小鬆難得不黏瑪麻)




天氣太熱 小米看起來快虛脫了



太熱了 草皮空無一人 連狗都躲起來乘涼



這畫面感覺很溫馨 像是馬麻在逗小孩玩



哇~空中飛跳 帥帥帥
大狗跟小狗玩起來的感覺完全不同


來拍狗狗合照
但實在太難拍了
拍到四隻同時 哈哈的樣子(熱)


吃飽飽運動容易吐 所以運動完才去兌換狗兒食物


小米說好吃


來牧場玩一定要吃牛奶冰



最辛苦的攝影師 要謝謝mini拔 我們才有好多美美的合照


謝謝Q-MO請我們吃飯

Miko好喜歡這種小聚會 不是為了慶生
沒有緊湊的行程 只有單純的聊天玩樂
好開心

最後放上我們的合照






玩樂地點100號牧場
地址:苗栗縣通霄鎮通灣里6鄰58號
營業時間:星期五六日 am 10 - pm 6


延伸讀物:2010/07/04苗栗狗狗水世界~Buddy&Boddy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