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18-04-59-06_deco.jpg  

天呀~我收到一份大禮

收到禮物的當下,我並沒有像偶像劇演得那樣,驚訝、大感動...之類的

因為在一起這麼久,從來沒被追問什麼時候要結婚,

但今年不知為啥,經常被問到此事((我們還沒準備好說))

長輩怎麼突然開始催婚了?

 

每當我被問一次,我就會把問題丟給米拔,問他:你什麼時候要求婚?

並對他碎念:你不求婚,我可不想結婚唷~ 也別跟我說誰誰誰快不行了,要沖喜~

我也不會因為有小孩就結婚~ 或是吉日、年紀之類的話被說服~

把妹比娶老婆還認真、有誠意,這樣對嗎....

((新娘好機車))

 

收到求婚禮物時,沒演出感動劇碼就算了,

還問:這是真的嗎?

((新娘本人當下正在滑手機,米拔對小米ㄦ說:我們來送一份禮物給馬咪,

聽起來就是在嘻鬧遊戲))

 

等米拔把戒盒打開,展示禮物時,

新娘冷冷的問:為什麼不等明天放假再拿給我?

((當下準備收工,工作中拿到禮物,一點也不浪漫~))

 

新娘接著問:為什麼沒有花?

米拔回:在這!

2014-05-24-13-21-31_deco.jpg  

然後把小米ㄦ遞給我,指著她衣服上的花....

((一點都不好笑啦~))

 

-----------------------------------------

 

收下禮物,戴上戒子後,米拔解釋~因為看到我心情好,所以才把禮物拿出來,

他已經把禮物帶在身邊好幾天了,出門玩,我也不一定心情好...

((我有這麼常在生氣嗎))

 

2014-05-17-20-14-24_deco.jpg  

不過這天心情是真的很不錯

下午我帶小米ㄦ去剪頭髮、護髮...頭髮柔柔順順、美美的,

只要沒被小人打擾,一整天我都會是好心情~

 

也確認求婚禮物不是米拔在網路下標而來,是他研究過鑽石級別、親自選購的,

((這時我才覺得開心了))

能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先去選購禮物,等禮物製作好還要去取回,

並把禮物藏在身邊好幾天...

((謝謝你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小米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